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引领大学生干部成长成才“一二三”工程系列讲座

2018/11/13 22:56:37人浏览

       20181110日,环建学院&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引领大学生干部成长成才一二三工程系列讲座于东莞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讲座,我们荣幸邀请到了陈虎辉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大学生干部,我们‘干’什么”的主题分享。陈虎辉老师在本科期间曾担任华南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助理,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舆情信息部副部长,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分享过程,陈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大学时代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从大一的探索,到大二的思考,再到大三大四的全力付出,从陈老师的故事中,我们看到的、学到的,是陈老师对学生工作始终如一的用心。同时,陈老师强调,做学生工作与学习没有必然的冲突;学生干部干什么,前提是我们是学生,务必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端正意识,友善对待师弟师妹。

接着,陈老师对我们举办的活动给出建议:办活动要基于共青团的四项基本职能,一定要有明确的目的,有社会价值,让参与活动的人享受活动过程并能有所收获。

最后,陈泳源老师为陈虎辉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环建学院&知行学院莞逸分院引领大学生干部成长成才一二三工程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图片 1.png

陈虎辉老师与大家分享经历

图片 2.png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