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举行2019届学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2019/05/13 11:07:07人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2019届学业困难毕业生的需求和近况,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5月10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2K205会议室举行2019届学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学院教学秘书刘丹汶、张艳芳,班主任曾燕艳、柳鹏,辅导员黄宇明及2019届学业困难毕业生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分三个议程进行,首先是黄宇明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目前学业及就业情况,重点对学院学业预警工作的安排做说明,同时对学校有关课程重修、返校进修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围绕毕业生的学业问题和延迟毕业情况进行交流。交流中,毕业生就课程补考、重修、返校进修报名考试及毕业证领取等问题积极提问,对于这些问题,学院两位教学秘书都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老师们还密切关注到学业困难毕业生的学习、就业及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抓住现在时机,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提前复习进修课程,积极寻找就业单位;同时,希望同学不仅要多主动联系老师,向老师们反馈面临的困难,还要常与家里沟通,共同解决问题,舒缓毕业就业压力。

  最后,袁荫贞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积极引导学业困难毕业生重新树立学习的理想与信念,鼓励他们在后面的学习中不气馁、不退缩,摒弃日新,奋勇前追。希望同学们不要因为这一次的挫折就否定自己,人生还很长,目前的境况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小波浪,要正确对待,努力学习,争取早日领取毕业证,开启未来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