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

2016/04/18 16:03:25人浏览

2016年4月15日19:30,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D404课室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尧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45名党员。 

会议开始前,李尧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的讨论。首先,9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间的具体情况。而后,谢宏浩同志宣读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期间的成绩综合总评。接着,与会党员对他们做出客观的评价。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接收的讨论。首先,6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具体表现,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随后,分别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接着,丘小倍同志宣读他们的政审情况,陈灿奎同志宣读他们的群众意见,谢宏浩同志宣读他们的学年综合成绩总评。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对他们进行客观评价。 

接着,进入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环节。由支部24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其中4人请假),表决通过了9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6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最后,申请转正的党员和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分别发表感言,并再次向党组织表明自己今后努力的决心和方向。 

本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