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心理知识竞赛

2019/11/24 19:27:48人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高大学生适应能力和受挫能力,2019年11月17日和2019年11月22日,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课室6E207和6E307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知识为桨,心向暖阳”的心理知识竞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团委书记汪洋、团委学生会主席宁一鸣、副书记耿露露、副主席赖浚洛及与会成员。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教室集合对工作的相关事宜强调后,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初赛期间,参赛人员认真对待考试,面对考验参赛人员能力的题目,做足准备的他们能够沉着、冷静完成。竞争激烈的初赛结束,成绩前六名的队伍进入复赛。

 

复赛期间,六个小组在比赛时展示出卓越风采。在抢答环节的竞争激烈,淋漓尽致地体现出选手风范。比赛结束,团委书记汪洋对本次比赛进行评价,并公布最终比赛结果。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心理问题,让他们意识到每个人都需要直面并尽快解决问题,要多普及相关心理知识,营造健康积极的校风!


(大合照)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