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篮球赛新闻稿

2019/12/04 13:05:50人浏览


2019年11月28日,在松山湖校区游泳馆前的篮球场生态环建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


师生篮球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场地和物资,等待各参赛人员前来签到。比赛开始,教师和学生各成一队,第一节时,学生组比分领先教师组,通过三节时间比拼,教师组逆转战局,超过学生组。与此同时,另一边进行趣味篮球游戏,分别是篮球蹦蹦跳、运球大师、篮球保龄球,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在一旁为心仪教师加油鼓气。师生篮球赛结束之后,老师们都表示此次比赛举办得十分顺利,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参与师生篮球赛的学生也表示: 希望多开展这样与老师互动的活动,不仅能促进师生感情,更能学习到课堂之外的知识。


        本次师生篮球赛的举办,促进老师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学院的集体荣誉感,展现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风采。

  

(大合照)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