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我院成功召开东莞理工学院研究生宣讲会

2019/09/05 21:01:47人浏览

为帮助我校本科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并激发他们的考研积极性,我院于2019年9月5日下午16时30分在教学楼6C201教室开展了“东莞理工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宣讲会”。我校环境工程、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和材料学院的本科生积极参加了本次研究生宣讲会。

 

 F:\学院网站\2019-09\微信图片_20190905205756.png

 

会议伊始,研究生招处刘佳老师对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读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紧接着,我院环境工程系主任李衍亮老师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科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以及职业规划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接下来,我院2019级研究生卢金成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考研经历。最后,研究生招生处对考研相关事宜进行了现场解答。

 

F:\学院网站\2019-09\微信图片_20190905205839.png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我校本科生对东莞理工学院的导师们研究方向和研究生培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