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校友工作

2011级优秀校友李丹阳回校做大学经验分享会

2018/09/19 14:48:04人浏览

      2018年9月18日,环建学院邀请李丹阳师姐回校进行大学经验分享。李丹阳,2011级工程管理2班学生。2011年,她从山西大同到广东东莞,一个人单枪匹马来到东莞理工学院学习。大学期间,她积极去竞选学习委员,参加自律会,进入学校广播站当了主持人。同时,她也跟着老师参加了省级的创业比赛,除了女老师之外,全队就只有自己一个女的。毕业后,她在大同找了一份工作,但是那工作十分枯燥,仿佛看到了十年后的自己,于是便去考公务员,但由于中暑而考砸了,正当经历绝望之时,老师的一个电话,给她带来了重生。她回到了东莞,逐渐打拼成行业里优秀的人才。她还给我们大一萌新分享了她的可借鉴的建议:对待生活要有积极的态度。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C:\Users\YYCHE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30144636.jpg

李丹阳师姐做分享

最后,师姐希望我们能努力学习,学习进步,还祝愿我们有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并且期待我们为莞工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