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30 15:18:38人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让师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到来,9月28日—9月30日,环建学院在国庆节前召开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各班级班会。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工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全体师生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网络、交通、饮食、防火、防电等方面的安全,如果涉及到个人出境游要按规定提前履行请示报告手续,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二要加强节日的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要做好值班安排工作,对学院的实验室以及仪器要进行大检查,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人身财产安全;三要班主任加强家校联系,要通过班会广泛向学生宣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与家长积极做好家校联动工作,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为一体的教育体系,共同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会后,各班班主任和各班同学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李纠书记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有关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各年级近期工作事务进行了布置。


                  D:\环建学工2019.6\【宣传工作】\【新闻稿】\1 学院动态\选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