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举行2023年度系主任工作述职会

2024/01/18 09:10:34人浏览

2024年1月15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系主任工作述职会议在综合实验楼12K205顺利举行。环建学院院长郑愚教授,副院长陈贵教授、高峰副教授出席,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系、建筑与工程管理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和环境科学系全体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高峰副院长主持,高峰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本次工作述职会议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述职流程、内容及时间等提出了要求。随后,全体系(副)主任按照土木工程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环境工程系、环境科学系、建筑与工程管理系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汇报。

各系(副)主任工作述职完毕,院领导依次对各系的教学及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指出了目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不足,并对今后各系的建设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开展系主任年度述职汇报,是环建学院创新治理机制的举措之一。一方面,通过系主任述职报告,建立学院重点工作实施的压力传导机制,确保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另一方面,通过系主任述职报告,也有助于建立各系之间相互学习的机制,实现各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艾心荧

一审:李春志   二审:高 峰   终审:兰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