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松山湖校区第二十一期分党校第三次培训顺利开展

2015/11/12 19:00:00人浏览

2015年11月10日晚上7点30分,环建学院松山湖校区第二十一期分党校第三次培训在6D40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课由环建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主讲,57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文老师主要围绕“党的性质宗旨及其发展历程”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对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的培养和教育。

上课伊始,文老师便直接进入本次培训课的主题,详略得当,恰到好处的讲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并采用随机提问的方式,积极与学生互动,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到最高。

然后,文老师又向学生们讲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并结合实际,要学生谈谈如何在现实中体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这些知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充分了解认识党。

本次培训课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识,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在各方面努力创造条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