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5/11/13 12:06:46人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内部建设,令新老干部工作成功交接,深化新老干部的工作交流,我院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于2015年11月12日晚7点半在学生活动中心A108举行环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与会人员有环建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团总支第十届第二任、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全体成员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黄日朗和莫平菁主持。

  首先,大会从观看团总支第十届第二任、学生会第十九届二任工作回顾视频开始,展示了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概况和精神风貌,赢得现场掌声连连。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之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上台致开幕词,他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向各位新老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佳绩,并对未来的日子表达祝愿,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再接再励,共创辉煌。

  接下来是各部门的风采展示时间,各个部门均展现出其精彩的才艺及其团结协作的力量。而后,依次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第十届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洪沛雄师兄及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林佳铭师兄为新老委员颁发聘书。随后,主持人邀请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兼任学生会主席梁君健师兄发表工作展望讲话,他对新干部的多才多艺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表示对其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信心。

  然后是新老干部交流,洪沛雄师兄、林佳铭师兄依次上台发表讲话,分享其学生工作经验及心得,并对新任干部表示美好祝愿。新干部们也积极分享交流。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促使新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使各位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工作当中。

风采展示环节


颁发聘书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