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团日活动志愿活动——美化校道

2016/03/28 00:51:27人浏览

  为了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化环学院15环境工程2团支部于2016年3月26日下午,展开了以“携手聚一心,活力创高建”为主题团日活动的志愿类活动——美化校道,即从莞城校区女生宿舍三栋楼下的校道一直延伸到西门的校道,同时利用团日活动调动团员们的热情,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感受本专业的魅力,希望团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

  我们开展了志愿类活动之清扫校道。恰逢阳光明媚,天气温暖和煦,团员青年们以饱满的热情集合在一起。然后团支书分组并分配好任务以便他们有序的进行。那么他们便在各自的地盘上“大展拳脚”了。有些团员在打扫的过程中自娱自乐自嗨,边唱边跳边扫,感染了周边团员,开始“苦中作乐”。有一组团员突然灵光一闪,用地上的落叶摆了个心形出来,一个普通的团日活动瞬间变得高大上,充满了艺术感与创意。还有一组团员扫出了一个硬币,开心的要拍照留念。团员们用了近两个小时把校道给清洁得干干净净的了。最后,15环境工程2团支部参与活动的团员们以合照形式结束了今天辛勤的付出。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团员们更团结,而且调动团员们对保护环境的热情,更让团员们懂得了爱护环境的艰难,让团员们意识到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激励了团员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去保护家园保护祖国的决心!这是此次团日活动的精华所在,也是此次团日活动的意义。


行走在校道中的使者


我们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