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化环学院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2016/03/25 13:50:03人浏览

  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晚19: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莞城校区3407课室举行了团日活动动员大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君健,团总支副书记黄森源,以及我院组织部部长叶琅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在同学们的激烈掌声中,黄森源师兄为本次大会致辞,以此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接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的各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并由15级各个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为同学们总结第一学期团日活动的心得与感受。既总结了不足之处,又对本次团日活动展开期望。而大一大二优秀团支部的交流环节,14环境2团支部和15高材1团支部代表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示和演讲解说将这次大会推向高潮。紧接着的观众提问环节也是跌宕起伏,个个畅所欲言。最后由梁君健师兄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以及表达了他对这个学期团日活动的期望。

  活动接近尾声时,各团支部激情昂扬的口号声不断响起,怀揣着对新一轮团日活动的期待与祝福,全体成员唱响了共青团歌。我们希望各支部能够一直真诚,积极,友爱,团结。在活动学习中进步,创建一个集凝聚力的班集体。


团员代表发言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