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青春无悔 梦想起航

2016/03/23 12:43:16人浏览

  2016年3222015分,2015级化环学院工艺1团支部举行主题为“青春无悔,梦想起航” 的第一个团建活动。

  活动内容为思想教育班会,意义在于增强团支部的团结,令团支部上下一心。通过青春梦想主题班会,在选题,构思,实践的过程中使团支部成员逐步明确梦,坚定信念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创新、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从而实现个人思想成长。

  在活动过程中,该团支部团员参与率达到100%,活动氛围热烈,团员积极性高,积极融入团支部,主动配合团支部工作,团员们能够积极配合团支书的指导。班会属于思想教育范畴,包含了赠送书签,能和2015级其他团支部携手,共同努力加油。写下激励的话在空白书签上,能起到心理暗示,鼓舞的作用。

  本次活动,团支部成员参与度高,并且能端正团支部成员思想,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性,起到明确自身梦想的作用,为高水平建设理工科大学埋下铺垫。


书签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