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环建学院14级团日活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5/11/30 13:33:19人浏览

  为了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14级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为了对活动过程中比较突出的团支部给予表彰,20151129日晚7:30,环建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207举行了14级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大会到场嘉宾有我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君健,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副主席洪卿卿,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副主席赵颖星等团学主干,与会人员还有14级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

  大会开始时,主持人带领着大家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一个多月各个团支部的活动精彩片段,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印记在照片里,让在场的团员青年回味无穷。紧接着,由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副主席洪卿卿对团支部的活动进行了一个总结回顾,并道出了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让其他团支部借鉴总结活动经验,在下次团日活动中更好展现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14级各团支部以PPT、电子相册、微视频等多样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所在团支部团日活动的风采展示。然后,由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君健作活动总结,他对本次团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团员青年在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岗位上,不忘团支部,要更加积极参与团支部团建活动,增强团支部的融合力。最后,经过各位嘉宾的评定,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为14环境2团支部,二等奖为14工艺1团支部,三等奖为14高材1团支部,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

  虽然团日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这不是活动的终点,而是团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


团支部代表以PPT形式风采展示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