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我的青春我的团——环建学院15级团日活动表彰大会

2015/11/28 11:37:56人浏览

  2015年11月27日晚上7:00,环建学院在莞城校区阶梯教室6#1举行了2015级团日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君健,团总支副书记黄森源等其他委员,到场的人员还有15级各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代表。

  随着主持人介绍大会莅临的嘉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活动视频回顾。接着,由团总支副书记黄森源致辞,向各位团员青年们展示化环特色,展现环建风貌。紧接着,便是来自15级9个团支部代表的精彩展示。各个团支部团员代表身着正装,在讲台上自信满满,通过短短的8分钟时间,用演讲和视频的方式为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展示所在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精心的演讲展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展示了大家青春活力,团结凝聚的风貌。

  最后,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梁君健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团日活动是凝聚团支部的最佳时期,演讲者的特色,总结材料的亮点,扣题等细节都是取得优秀团支部的关键。同时,委员们根据每个团支部进行的活动情况、演讲以及视频展示,决出了一等奖为15高材1团支部,二等奖为15应化1团支部,三等奖为15环境1团支部和15工艺1团支部以及优秀奖15高材2团支部并进行颁奖仪式。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环建学院团日活动表彰大会伴随着激昂澎湃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让15级各团支部通过进行各种活动,更好地诠释了“成才在莞工,活力在基层”的活动主题意义。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让彼此成为一个大家庭,还让团员青年们学会感恩,展现自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各个团支部能再接再厉,在大学里谱写新的精彩。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