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团日活动】心连心辩真假

2015/04/10 22:22:51人浏览

   201549日下午2点半,14环境工程1团支部在莞城校区成功举办了以清朗网络,指尖公益为主题的第三次团日活动,这次活动参与人员由14环境工程1团支部全体团员组成。

   这次活动主要以游戏闯关形式为主,团员们随机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共有三个环节,最先通过所有环节并根据提示找到所藏宝物的小组胜出。

比赛开始,各个小组依次进行第一、二环节的答题,答对一定数量题目后将获得宝物所藏地的一部分提示。接着,顺利通过前面两个环节的小组将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有趣的寻宝之旅

   活动中,各个小组成员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很快就有小组收集到了藏宝的所有指示信息,并成功地找到了宝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14环境1团支部的凝聚力,培养了团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也强化了团队合作的意识,锻炼了班委的组织能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感和集体荣誉感,更是展示了团员们对团日活动的热忱以及一颗颗热血沸腾的年少的心。 

   最后,预祝14环境工程1团支部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战利品时的喜悦


小心翼翼的迈步


心连心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