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环建学院红旗团总支工作考评走访工作顺利进行

2015/04/18 02:50:54人浏览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早上10点,校团委指导老师和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在飞机楼12k205会议室对环建学院团总支进行红旗团总支工作考评走访。

   本次走访活动在12k205会议室进行,由环建团总支书记文锦枢老师作演讲解说。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环建学院团总支的机构设置以及坚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服务宗旨。随后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成长服务、获奖情况是个方面对我团总支2014年的工作作出汇报。其中涉及到了团日活动、就业考研、调研工作、宣传教育、理论学习、志愿活动等各个方面的内容。简练得体的介绍让各位领导老师更加了解环建团总支的发展情况。

   在演讲的最后,我院团总支书记文锦枢老师总结了2014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2015年的工作计划与工作期望。相信凭借着我院严谨优良的学风建设和上下一心的团结精神定能在未来的日子再创辉煌。


团总支书记文锦枢老师进行演讲解说


会议现场


领导老师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