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教师和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

2019/09/06 17:52:39人浏览

9月5日下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对2019级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和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就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师行为规范等做专题培训。环建学院和生态环境技术中心相关教师近60人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郑愚、邱永福分别就本学期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随后,院长助理孙璨分别从日常教学工作流程、教师行为规范、课程资料归档要求、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提升以及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制度规范,明确了教师的行为准则,同时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实施路径和发展趋势做了简要介绍。

本次会议还正式启动了“环建学院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系列计划,本学期内,我院近30名新进青年博士将通过“微格测试+专题学习+工作坊讨论”的立体化活动,系统提升教学能力。该教学工作坊在前期筹划中受到了党委教师发展工作部、教务处和数字化课程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C:\Users\YYCHEN\Desktop\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