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2019/09/12 01:00:19人浏览

—环建学院与冠力胶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共谋合作共赢之道,2019年9年11日,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带领学院师生代表走访了东莞市冠力胶业有限公司。冠力胶业总经理赵建国、运营总监胡德志接待了环建学院师生一行。


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党委副书记袁荫贞等一行七人先后参观了冠力的生产车间、产品仓储、终端产品和国家标准研究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冠力起草的行业国标及生产工艺。总经理赵建国深入讲解了冠力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发展并同学院的老师一起观看视频。校企双方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加快企业专业紧缺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环建学院党委书记李纠也提出了邀请,邀请赵建国总经理到环建学院给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课,与学生分享他从业创业营业多年的心路历程及经验。赵建国总经理也坚定表示一定会把他的经验与莞工的学子们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环建学院与冠力有限公司加深了对相互之间的了解,促进双方萌生下一步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意向,同时也为下一步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