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为环建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授课

2021/06/28 15:02:04人浏览

为更好提升建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于学生中心联合开展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一二三”工程培养成效,突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龙头地位,20181130日,环建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在学生中心A109为全体学员进行研习社首堂政治学习课《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讲座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负责人、环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主持。

唐元松教授从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践行路径三大方面展开讲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方面,唐元松教授向学员们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历次的重要讲话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和殷殷嘱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为广东发展量身订做的科学行动指南。接着,唐元松教授从“宣示决心、不忘初心、为民企定心、对民生关心”四方面阐述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主题,并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四方面的工作要求为学员们深刻理解总书记的讲话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唐元松教授从东莞、党员干部和党组织、个人三方面提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路径向学员们指明方向和提出了践行要求。

时空变幻,常常蕴含深刻启示;物换星移,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本次课程,全面拉开了环建学院与知行学院莞逸分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习社学习帷幕,使研习社成员深入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践行途径,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进取,为广东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

672y5943.jpg唐元松老师授课现场


2125943.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