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分党校】环建学院党委举行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

2022/11/14 21:38:09人浏览

2022年11月13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腾讯会议开展分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本次环境类党课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委员胡胜老师主讲,土木类党课由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与路桥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洋老师主讲。

环境类党课胡胜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与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通过分析“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时代中产生的伟大精神”,“伟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新时代学生青年传承弘扬伟大精神”四个方面层层深入,落实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指出新时代学生青年要传承弘扬伟大精神,要“坚定跟党走、服务群众勤实践、刻苦钻研打基础、创新创业展才干”。学习莞工之星,做好新时代青年。

土木类党课汪洋老师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五个“必由之路”、以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等六个方面给同学们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并深情寄语我们广大青年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努力锻炼自身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 ,希望培训班各学员能够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保持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切实履行自身的义务,端正入党动机。


撰稿人:彭茵桐     一审:胡胜     二审:黄宇明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