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环建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0/11/09 11:36:57人浏览

115日在机电化工楼12K205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郑愚院长、邱永福副院长及符合申报条件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永福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愚院长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委的角度分析了申报书写作的重点所在,如何体现创新性,如何画好技术路线图,如何获得评委的好评等。邱永福副院长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将目前有资格申报的老师分组,要求每组定期开展讨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会议最后邀请了2020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方嘉声、丁其乐、彭若斯、喻鹏、胡守旺、余勇老师分享了申报成功的经验,每位老师根据自身的情况,从各个方面分享了申报的“独门武器”,在座的老师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160488125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