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东南大学王文炜教授莅临学院作题为《高性能复合材料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研究》的报告

2020/11/26 20:41:09人浏览

20201124日下午1500时,我校邀请了东南大学王文炜教授在机电楼12K205会议室就《高性能复合材料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研究》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及分享。

王文炜教授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的一些革新措举,并向教师和研究生全面地介绍了新材料在工程中的应用和一些实际案例。王文炜教授通过他团队近几年的研究成果,全面、系统的介绍了新材料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研究。

会议即将结束时,进入学术提问解惑环节,王文炜教授为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和解答。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展现了王文炜教授对待科研工作的热情和学术的认真态度,让研究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最后,会议在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