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学工队伍到惠州学院交流

2017/06/01 16:59:21人浏览

526日,环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纠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领环建学院辅导员一行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二级学院党建、学生工作以及学风建设经验。

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总支书记王精明、学院辅导员陈德玺与我校一行开展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我一行听取了王精明书记对该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特色亮点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介绍,并重点了解该校学风建设尤其是学业预警制度实施的具体经验。交流中,双方希望加强联系沟通,互学互鉴,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发展,服务好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李纠指出,惠州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建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很多亮点做法,特别是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生社会实践方面都值得我院学习,有很的借鉴和学习意义,希望两学院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DSC_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