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大会

2017/06/14 15:06:40人浏览

为了鼓励2018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帮助他们更全面掌握考研信息、选择专业方向以及更好地制定考研相应复习计划,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1日下午在6E206召开了主题为“以考研的名义,无悔青春”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博士邸博、辅导员文锦枢和姜蓉、2016届毕业生现暨南大学研究生沈明杰及25位2017届考研成功学子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暨南大学林志丹教授作为嘉宾,为同学们介绍暨南大学并进行互动交流。本次会议由杨帆、唐惠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614094756.jpg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大会伊始,首先由李纠书记通报我院2017考研成果,书记对我院2017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优秀能够延续。随后,由远道而来的暨南大学林志丹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暨南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的建设与成果。

紧接着,环建学院邸博博士2016届毕业生现暨南大学研究生沈明杰师姐分别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强调了在考研过程中决心、信心和恒心的重要性。随后,我院2017届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在会上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分享各自在考研过程中的历程,向同学们分享了复习高数、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经验以及复试跟调剂的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614094803.jpg

师兄师姐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由袁荫贞副书记为本次考研交流会做总结,她向优秀的考研学子表达了感谢,并鼓励在座各位学子勇敢尝试考研。会议尾声,李纠书记、袁荫贞副书记分别为优秀考研学子颁奖。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老师和师兄师姐的建议及讲解中肯实用,全场座无虚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复习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完整、清晰的了解,也使他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愿2018届应届学子能够积极报名参加考研,明年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70614094809.jpg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