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莞昕义教队招新

2016/10/14 10:31:22人浏览


10月13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全校志愿站联合在下沉广场摆摊,面向全校的学生招纳附属于自己志愿队的队员。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站附属义教队——莞昕义教队也开始招新了,旨在为环建学子提供一个志愿服务、锻炼自我的平台。


图片1.png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气氛相当火爆,环建志愿站的干事们纷纷出动,在下沉广场和校道上派发义教队的宣传单,为有志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宣传我们的莞昕义教队。摆摊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从中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一个下午的时间,义教队的报名表上已经写上了五十多名同学的报名信息,可见环建学子对志愿活动充满热情。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义教队招新充分体现出环建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岁月漫长,愿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激情永存,热情不退,愿环建志愿站的明天更辉煌,义教队的明天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