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干事培训,酣畅淋漓

2016/10/18 12:54:27人浏览

为增加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高素质后备力量,培养优秀学生组织干事,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于101516号在松山湖校区对第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事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干事培训。

1015号上午9点,在6E-308课室进行此次干事培训的开班仪式。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助理刘渠庆主持,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钟颖珊通报此次培训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此后是职能培训,分为学生组织规章制度讲解以及礼仪培训,分别由学生会副主席苏腾辉外联部副部长唐惠明主持。最后书记助理刘渠庆正式宣布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干事培训正式开班。


IMG_0494.JPG

开班仪式


当天下午2进行了团队展示以及素质拓展。在严格的培训中,培训官都指出了各个团队的不足,使得全体干事也在本次素质拓展中更好的学会什么才是一个团队精彩的素质拓展尾声,便是团体干事围成一圈坐“人椅”来结束阳光明媚的下午。举办干事培训联欢晚会,各部门组织表演的节目使得整个气氛异常欢乐,夸张的表演、精彩的对白令在场的所有人喜笑颜开。而第一天的培训便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IMG_2305.JPG

人椅

IMG_2695.JPG

引体向上


16号上午8点,进行第二天的干事素质拓展。首先由体育部负责带领全体干事晨跑,随后进行了“资源前线”以及“团体引体向上”的素质拓展。其中,团体引体向上拓展中,全体干事表现十分团结,最终大家都达到团结、互帮、互勉的积极效果。拓展最后,学生会主席张焯主持此次培训的分享会,在分享会中,在场的干事进行了这为期两天干事培训的心得分享以及干部和培训官的心得体会。

当天上午,进行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仲琨主持的干事培训总结大会大会中,他分享到本次干事培训总结,并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随后,各部门部长为各部门干事颁发团学工作证。至此,为期一天半的干事培训在回顾干部视频中精彩结束。

这次培训天气很好,在暴晒中前行湿透了他们的头发与衣裳,但不管天气如何,有热情有热诚便是满分。


IMG_2909.JPG

(文/陈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