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莞昕义教队员培训

2016/11/05 23:14:24人浏览


为了让莞昕义教队的义教活动顺利开展,2016年11月4日晚,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志愿服务站开展了莞昕义教队队员培训。本次培训环建学院志愿服务站副主任秦宇毅作为主讲人,为队员们进行了出队前的一次培训。


图片1.png


在培训刚开始时,他首先向队员们传递了莞昕义教的教育理念——把人文教育放在了教育小学生的第一位,并强调了义教中的注意事项,比如要保持微笑、懂得尊重等等。队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随后,义教队队员钟伟康师兄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灭火筒的使用方法和经验。到了互动环节,志愿站干事冯淑芳结合志愿站往年的义教经历,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来为队员们讲解义教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在情景模拟过程中队员们跃跃欲试,培训气氛一下子达到高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训接近尾声,志愿服务站主任黄健强与大家分享他之前的义教经验并做此次培训的总结。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或许我们不能改变每一个孩子,但我们会努力温暖每一颗心。即使天气转凉,也无法冷却我们对义教的热情。莞昕义教,我们努力着。志同道合,愿你同行!莞邑大地因你因你们“昕昕”向荣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