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周班长团支书例会

2016/03/17 01:05:06人浏览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第三周班长团支书例会于3月16日中午13:00在会议室12K205举行,会议由环建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主持,参与人员有党团学组织代表,12级,13级和14级各班的代表。

会议内容如下:

1、关于毕业生管理的,要求毕业生尽量留在学校,如果需要出校实习的,必须办理提交离校声明,并在3月28日前交齐,离校声明上必须有联系电话和单位证明,学校会不定期抽查。在外要注意自身安全,并经常向学院汇报情况。

2、请假制度的更新如下:

(1)亲戚结婚的婚假不批。 

(2)考驾照的请假不批。请安排在周六日或寒暑假。

(3)请病假需要提供医院医生的证明或票据。

(4)亲戚离世的丧假需要提供死亡证明或居委会证明。

(5)开学签到时因买不到车票而请假的不批。当作请假理由不充分。

另外,请假后会有调查。开学时必须准时签到注册,否则按旷课处理。不允许带早餐去课室。副班长必须如实上报人数。

3、3、4月份是心理问题多发的季节,提醒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及时了解本班同学情况,一有情况马上向上级汇报。并要求心理委员多关心班上同学心理状态,及时上报到老师处。

4、3月28日后心理辅导中心会举办人际交往培训课,可在本周五上午到张坤宝处报名。

5、要求各组织、各班要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布置,找准工作重心,努力向上!

  主持人:文锦枢(辅导员)

                                                     记录人:胡恩仪

会议时间:2016-3-16  13:00-14:00

                                                               会议地点:会议室12K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