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评选优秀党员会议

2015/10/30 23:48:39人浏览

2015年10月28日晚上21:30,环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6D405课室举行评选优秀党员会议 ,32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尧主持。

会议伊始,李尧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主要内容,以及宣读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李尧指出:各党小组自荐或者推荐该组一些表现突出的党员作为优秀党员的候选人。12级推荐4名候选人选出3名优秀党员,13、14级推荐4名候选人选出3名优秀党员。每位候选人上台做一分钟的自我情况介绍,并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方式投票。最后评选出邓日威等6名优秀党员。

环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将把评选结果上报我院党总支讨论研究决定。我院党总支将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并在本单位范围内对评选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公示。

会议接近尾声,李尧书记呼吁支部党员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不断的创先争优,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