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5/05/28 18:18:24人浏览

  2015年5月27日晚上8点30分,环建学院党总支在6D403教室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讲座,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讲座。讲座由环建学院党总支君光书记主持,东莞理工学院思政部郭奕鹏博士做了报告,报告主要内容为“‘中国道路’再思考”—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与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思考。

  首先,君光书记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常态性,并简要介绍了思政部郭奕鹏博士的研究领域和个人简介。之后,郭博士从“中国特色与制度自信的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一步推进的突破口”、“改善党的领导须直面的若干问题”、“新形势下建立与中国特色相匹配的意识形态与信仰体系”四个方面向我们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道路”的若干问题。接着,进入互动环节,部分老师和学生党员积极提问,郭老师认真解答。最后,君书记对这次学习讲座进行总结,并提醒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了他们的对中国道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

君光书记主持学习讲座

郭奕鹏博士作学习报告

老师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