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暨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2015/05/09 00:46:46人浏览

 2015年57日,环建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暨考研动员大会在松山湖校区教学楼6E207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路晓军教授,环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副书记袁荫贞老师,黄相璇博士,谢锐浩、王欢师兄。另外,与会人员还有2015年多名成功考研的学生以及大三全体学生。

 本次交流会旨在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

 大会伊始,主持人一一介绍到场的嘉宾。接着,嘉宾与的学生观看考研专题片。随后,袁荫贞副书记详细通报2015年环建学院的考研成绩。在回顾上一年的辉煌成绩后,黄相璇博士分享了他当年的考研经验。

 此外,谢锐浩、王欢师兄作了考研经验介绍,并按同学们特长、优势给出复习建议。然后,在同学们观看10级考研成功的助班们的经验分享视频后,15届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们分享考研经验,给出建议,如:在各阶段有计划,注重正确学习方法等。最后,君光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作出总结,他对我院今年优越的考研成绩表示欣慰,并希望来年能更上一层楼。

 通过本次交流会,在座的学生对考研又多了一份了解,也更明确自己的方向。在此,预祝环建学院来年考研成绩更加辉煌。(蔡志杰/文)


交流会现场


袁书记通报2015年考研成绩


毕业师兄作考研经验介绍


学生处处长讲话


2015届考研生作考验经验分享


君光书记做考研总动员以及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