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5/05/14 20:57:14人浏览

按党委中心组政治学习安排计划,环建学院党总支于2015年5月12日21:00-22:20在6D402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政治学习讲座,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讲座由环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李尧主持,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做了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是“三严三实”和新时期治国理政总方略——“四个全面”。

“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后先后提出的对党员个人和各级党组织乃至全国人民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君书记从历史发展的角度,简要阐述了“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的提出和背景,然后从意义、内涵、逻辑关系和贯彻落实等问题做了讲解。之后还讲了“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的协调推进与中国梦的实现关系。

最后,君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以党小组为单位进一步组织学习和讨论,多参阅一些与“三严三实”和“四个全面”有关的资料,做好个人笔记和学习心得。同时积极参与相关主题的征文活动,逐渐深化自己的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君书记为党员们作报告

党员们出席政治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