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展现实验技能,炫出你我风采——记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4/05/23 10:30:51人浏览

2014年5月20日下午,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闭幕式在机电楼12K205拉开帷幕。莅临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化环学院院长范洪波教授,党总支书记君光老师,副院长兰善红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袁荫贞老师,比赛评委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文锦枢老师,兼职辅导员罗文旺老师。此次会议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为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颁奖。

院长范洪波教授为闭幕式致闭幕词,他表示预祝本次化学实验技能比赛圆满结束,同时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通过认真学习与实践,提高综合实验设计、分析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

随后,化学实验技能比赛评委代表陈洪伟老师公布比赛结果。接着,范院长、君书记、兰副院长及袁副书记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第九届科技学术节之第十届化学实验技能比赛正式落下帷幕。(魏泽龙/文)


闭幕式现场


范院长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