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忆旧史,学先进——环建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海战博物馆、威远炮台

2014/04/29 18:25:01人浏览

为了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操,强化大学生的时代紧迫感和使命感。2014年4月27日下午,环建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共26人赴虎门海战博物馆和威远炮台等地学习参观。

海战博物馆以鸦片战争古战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虎门威远炮台》旧址为依托,利用文物史料,向人们展示当年中国人民抗击英国侵略者史实。《鸦片战争海战陈列》形象地表现了鸦片战争时期中英军事力量的对比及中国军队英勇抗击从海中入侵的英国侵略者史实,热情歌颂了中国军民在反侵略斗争中表现出来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志们都能够自觉有序进行参观。最后,支部书记许文昌要求大家回去写一篇参观心得。

通过走访红色足迹,重温民族精神,学习先烈的先进事迹,让学生党员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高尚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