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13级新生前往松山湖校区参观化学实验室

2013/12/04 19:33:36人浏览

   为了让13级新生对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有更深的了解,展现学院齐全、先进的实验设备,激发新生浓厚的学习热情,环建学院举行了一次以班级为单位的化学实验室参观之行。

   9月7日下午1点30分,各新生班级陆续到达学校正门,新生浏览了学院的宣传海报,难掩兴奋自豪之情。随后,在助理班主任、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各班级有序地进入实验大楼,开始了此次参观之行。

   近五年来,环建学院加大教学条件的投入 ,建成了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实验教学设备先进、齐全,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培养创新精神创造了条件。

   在实验室助理耐心的讲解下,新生对各实验室的功能有了大致了解,并积极询问有关本专业的实验,现场学习热情高涨。

   下午四点整,新生陆续来到图书馆前集合。在学生会工作人员安排下,新生和辅导员文锦枢老师、陈泳源老师合影留念。

   此前,新生与助理班主任,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聊得尽兴,互相调侃,初到学校时的腼腆逐渐消失。另外,一下午的游览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化环这一大家庭。

   最后,在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助理班主任的带领下乘车回莞城校区,迎接他们即将到来的精彩大学生活。(罗桂怡/文)


前往实验室


实验室助理耐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