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开展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暨学期末班主任主题班会

2020/06/28 11:35:07人浏览


 

为了有效落实学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安排,617日至25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广泛动员班主任召开《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会暨学期末班主任主题班会,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听取班会相关内容,并就主题班会相关内容与班主任交流互动。

此次学期末主题班会,学院共动员了33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学生参与了主题班会。此次期末主题班会就期末考风考纪问题,“三全育人”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线上考试注意事项,学业预警及学业困难帮扶工作,资助贷事宜,学生考研相关事宜,心理健康工作,互联网+的推进工作,广东省学校安全学习条例等相关内容开展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开展学习《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习会暨学期末班主任主题班会,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安全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同时也就学期末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一次系统布置和梳理,帮助学生明确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便于学生有的放矢的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