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日活动总结会议

2019/11/19 23:10:48人浏览

 

    2019年11月17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在松山湖校区多媒体教室7B204举行“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日活动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常务副书记谢靖婷、团委副书记耿露露。

   会议开始,组织部负责人柯树炜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负责人柯树炜指出:各团支部用心筹划,活动表现正能量,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各推优团支部的团支书轮流上台发言,进行优秀团日活动展示,视频与电子相册生动形象展现了团日活动的新颖性,令人印象深刻。展示结束,由团委常务副书记谢靖婷为推优团支书颁发优秀证书。在场团支书积极举手发言,分享自己关于团日活动开展的心得,气氛活跃。最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谢靖婷作会议总结。集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总结会议,每位参与者获益良多,提高其动手与实践能力,调动班级积极性,踊跃地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去。望各团支部吸取经验,为下次的团日活动开展继往开来,愈加丰富。


(大合照)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