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班级志愿活动动员会议新闻稿

2019/12/04 13:14:08人浏览

为了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保证12月班级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2019年11月29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站(以下简称志愿站)在松山湖校区综合实验楼12G401召开班级志愿活动动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志愿站成员及17、18、19级志愿队长。


首先,主讲人向志愿队长分享了往期丰富多彩的班级志愿活动,增强志愿队长对班级志愿活动的深刻了解。主讲人详细地介绍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让志愿队长们清楚了解每个时间段需完成的事项。通过对i志愿账号及志愿时长录入流程的讲解,帮助志愿队长们更好地解决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答疑环节期间,志愿队长积极提问,志愿站成员耐心、详细地解答问题。


会议在大合照中缓缓拉下帷幕。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