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议会顺利举行

2021/11/02 21:28:46人浏览

2021年10月22-27日,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研究生开题报告评议会顺利举行。资源与环境专业2020级研究生共74人,分为六个小组,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同学们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验设计、研究过程、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及预期创新点、工作量以及计划安排等方面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阐述。六个小组的分会场邀请了具有高级职称的校内专家老师三名、外校专家老师一名,以及校外企业专家一名,五名专家对开题报告中的立题方向、研究方案、实验路线及可行性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点评,为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各位研究生完善了开题报告的内容,提高了开题报告的水平。另外,研究生处也邀请了多位校外督导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


撰稿人:彭若斯, 一审:邱永福 胡胜,  二审:诸小妮,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