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2022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05/23 22:36:39人浏览

2022年5月22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首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学楼6C201和6C202顺利举行。共有21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分两组进行;各小组答辩委员会分别由五位专家组成,黄海明教授和陈贵教授分别担任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

 

各位同学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现状、理论架构、理论创新、研究结果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文献引用、观点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点,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答辩顺利完成,标志我院已完成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学院今后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彭若斯     初审:胡胜    复审:邱永福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