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转自招生信息网)

2021/03/15 10:57:08人浏览

 

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参照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基本分数线,详见下表:

 

 

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须于318日前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二、我校调剂工作将于调剂系统开通后进行,考生届时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

三、根据当前疫情状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我校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

下,有序启动硕士生复试工作,请耐心等待。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919

联系邮箱:22861919@163.com

邮箱:22861919@163.com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QQ咨询群: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313

2021314日转自学校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