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2021/03/16 16:52:43人浏览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

 

一、调剂要求

我校2021年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说明如下:

(一)符合《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相关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三)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专业学位不可向学术学位调剂。

在满足以上条件基础上,我校各专业接收调剂生具体要求为:

(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一、数学一的学硕考生。

(二)资源与环境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

(三)机械专业仅接收统考英语、数学专业的考生,学硕与专硕均可。

二、接收调剂专业

我校2021年接收调剂生的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机械,具体信息如下:

(注:各专业招生计划待教育主管部门批复后公布)

 

三、调剂办法

( 一) 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 点击阅读原文链接填写调剂申请。

http://zsb.dgut.edu.cn/enroll_student/vote/1f07neehn2gsj.shtml

(二)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

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

(三)我校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条件调剂考生名单。具体复试时间及流程参见我校各

招生单位网站。

 

咨询方式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 http://zsb.dgut.edu.cn/

咨询电话: 0769-22861919

咨询邮箱: 22861919@163.com

研招咨询QQ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981629002

资源与环境 868803169

机械 247638690

                                         转自学校招生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