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环建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0/10/21 16:21:40人浏览

93日上午,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2K205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学院院长郑愚、党委副书记诸小妮、相关专业老师及多位优秀校友出席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诸小妮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诸小妮副书记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其后,郑愚院长讲话,他对学院状况作出总结并谈到往后的发展,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系主任艾心荧博士、吴晓伟博士介绍专业情况及提出展望,校友们与我院老师互相交流,共商建设环建学院事宜。会议最后,李纠书记、郑愚院长分别发表意见,作出总结,本次校友交流座谈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