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面向江门市台山市华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03/09 11:01:30人浏览

    

为推进2021年东莞理工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129日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对江门市台山市华侨中学的高三学子进行寒招宣传。


本次寒招活动,我校寒招队伍提前将宣传手册、宣传PPT和宣传视频通过邮寄的方式发送给相关老师,并请老师在班会上进行派发宣传,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东莞理工学院。随后,老师用收到的宣传PPT向学子们详细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以及发展前景。

 

 【老师在进行宣讲】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进了江门市台山市华侨中学的高三学子对东莞理工学院的了解,还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的高三学子报考我校,为我校下一步的招生咨询工作夯实基础。

 

 【同学们在阅读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