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高校进中学】天青色等烟雨,我们在莞工等你——寒招队伍在阳春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3/01/10 17:35:55人浏览

2023年1月9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寒招队伍来到广东省阳春市第一中学的悦动运动场,举行“高校进中学”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了解东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为他们将来的志愿填报提供更多的选择参考,同时也为莞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

此次寒招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不少考生表示之前不太了解我们学校,但在看完学校招生宣传片及完成咨询后,他们对莞工有了基本的认识。同时,寒招队员们还准备了学校2022年的招生简章,以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高校,了解东莞理工学院。


撰稿人:黎约翰   一审:李春志   二审:孙璨   终审:诸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