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校友工作

我院13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罗晓珊回校作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2018/09/16 14:20:14人浏览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大学生活,引导他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所规划,2018年9月15日,环建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13级环境工程2班罗晓珊师姐,开展大学经验分享会。辅导员文锦枢老师也出席了本次讲座。

    罗晓珊师姐向师弟师妹们述说她的经历,上到大学后,她发现不喜欢现在的专业,于是她便开始为转专业到环境工程做准备,转专业成功后,她一直都努力学习。在大学期间,她有很多想法,于是就做了许多小发明,一直坚持着;同时她参加了学校的游泳队,也加入了骑行,并且她还加入了许多的协会,通过这些她收获了许多的友谊,交了很多真正的朋友。大四,便开始考研,在老师们,领导们的帮助下,以及自己努力下,她终于考上了研究生。罗师姐向师弟师妹们建议:上大学可以玩,但也要认真学习,要注重兴趣爱好和能力的培养,同时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切莫在游戏中、追剧中埋没自己。

C:\Users\YYCHE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30141740.jpg

罗晓珊师姐作报告

经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大学生活未来的样子,祝愿同学们都能像优秀校友罗师姐这样不断成长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