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校友工作

我院校友谢锐浩博士后回校作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8/10/23 14:06:41人浏览

     2018年10月22日,我院200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博士后谢锐浩应邀回校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负责校友工作老师刘永凯、文锦枢以及我院300名同学出席本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谢锐浩师兄上台为师弟师妹进行考研经验交流,谢师兄向师弟师妹列举了考研对于个人发展的好处,谢师兄认为考研可以使自己未来的选择更多样性,能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给予自己,还可以锻炼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谢师兄向师弟师妹提出建议,如果想考取研究生,一定要把英语学好,英语对未来学习的路程非常的重要。

C:\Users\YYCHE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30140047.jpg

      紧接着,谢锐浩师兄的博士后研究团队成员,胡志成博士后以及刘坤坤博士向在座的师弟师妹也传授了读研的乐趣,两位博士认为,理工科学生的浪漫是极致的浪漫,在考研的过程中,只要过得充实,这段路程就不会寂寞,相反还能更好的促进自身的成长

C:\Users\YYCHE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30140401.jpg

C:\Users\YYCHEN\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30140426.jpg

经过此次报告会,更加坚定了我院学子考研的决心,祝愿我院的考研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更多的同学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