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13家企业举行交流座谈

2020/09/25 15:51:27人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环建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924日,环建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多企业代表在学术会议中心301会议室举办企业代表交流座谈,诸小妮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校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校区多年来办学成果予以肯定,对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表示对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充满期待,希望与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李纠书记和郑愚院长对各用人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对环建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学院领导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校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在听取用人单位发言后,学院领导表示深受启发,今后校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深入合作,提升育人能力,强化职业思想和职业技能教育,有针对性的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引导毕业生到专业相关领域、关键行业建功立业,同时更加密切地关注毕业学生发展,充分发挥各行业优秀校友对在校生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

李纠代表学院与腾越公司代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授牌仪式